貝蒂維克30年原酒(2020年限量臻選系列)

容量700ML
酒精50.8%

此款令人難以捉摸的1989年貝蒂維克,取自最後剩餘的庫存,是史上首款採用初次充填波本桶進行過桶熟成的威士忌。直到現在,僅有少數知識淵博的人熟悉過桶熟成工法,細膩精巧的技藝為罕為人知的斯貝賽珍寶帶來充滿異國情調馥郁飽滿的香草甜味,以及清新綿密的果香。
貝蒂維克是一家在1993年成為行業整合的受害者之前,僅運作18年的「幽靈」酒廠,建築物早已消失無蹤。逐漸減少的庫存如同偶爾在蘇格蘭松林裡出現的害羞松雞一樣罕見。
從杯中溢出橡木的甜味、細緻的熟果香和乾燥花的香氣,酒質如絲緞般柔滑,香草馥郁香甜的口感,與酒廠有著綠色植物、柔順綿密的果香經典風格完美融合。回甘的口感,溫暖柔順的尾韻伴隨著鮮明的甜美氣息。

色澤:明亮清澈的金色,流動緩慢略寬的酒痕。
香氣:口感芳醇,回甘。第一印象是油脂飽滿的果香,綻放著熱帶熟果沙拉的馥郁芬芳:梨子木瓜、鳳梨、香蕉融合香氣四溢的油脂以及熱帶森林綠葉植物的香氣。不尋常的是,加點水能夠提升所有香氣展現。
酒體:中度酒體。
口感:純飲時略帶油脂感,滿盈口腔的滑順酒質,帶出回甘的口感。整體有著香草綿密飽滿的甜味,帶點水果的酸度平衡口感。純飲也能夠輕鬆享用,只需要幾滴水,就能讓口感變得更加柔順,甜味更上一層。
尾韻:甜美柔順,溫暖悠長的辛香味,回甘的尾韻。加水後,柔順甜美依舊,結尾增添些許的辛香感。

登入

登入成功